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見黃曉明!Angelababy伴神祕男散步 網驚「離婚了?」

黃曉明(左)與Angelababy結婚近4年。(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貼出漫步在海邊的照片。(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Angelababy補充這是工作照。(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結婚近4年,育有2歲兒子「小海綿」,去年底兩人被爆因稅務問題離婚,但雙方立刻否認。昨(19)日Angelababy曬出與一名男子在海邊漫步的照片,卻不見黃曉明的身影,讓網友驚呼「真的離婚了嗎」。

Angelababy在微博表示兒子越來越會說話,自己儼然成為了複讀機,雖然文字是關於兒子的事,但附上的卻是她漫步在海邊的照片,畫面看起來相當浪漫,但陪在她身旁的卻非老公黃曉明,而是一名神祕男子,讓網友紛紛表示「是要離婚了嗎」,不過立刻有資深粉絲跳出來解釋那名男子是Angelababy的經紀人,兩人到海邊是為了工作,回嗆「工作難道要帶老公嗎」。發現引發誤會後Angelababy也更改文章內容,表示「我和大雷子的海邊漫步工作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