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巢值81億!「亞洲最美」老公驚人身份曝光

Clara。(翻攝自Clara IG)Clara老公。(翻攝自韓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4歲南韓女星「Clara」李成敏曾參演《拜託了,機長》、《急診男女》等電視劇,2014年時被美國雜誌《MODE》評為「亞洲第一美」、「世界第二美」,美顏備受肯定。上月她宣布閃嫁企業家男友,而近日老公的身份曝光,被視為人生勝利組。

Clara對於老公相當保護,一直未讓老公的模樣曝光,婚禮也以非公開的形式舉行,僅邀請雙方親友。據韓媒報導,Clara的老公為35歲的韓裔美籍投資家Samuel Wang,他曾在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攻讀學士及碩士學位,2009年時曾在中國創立公司,積極發展教育業,過去兩年更向教育公司提供25億韓元(約6千8百萬新台幣)的援助,目前他在南韓設立創業投資公司。

Clara與老公的愛巢是位於首爾樂天世界塔的Signiel,為南韓最貴的豪宅,據傳兩人以81.2億韓元(約2.2億新台幣)的價錢購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