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友志假面婚姻患憂鬱症 肖想通姦閃離主播妻

羅友志(右)離婚官司纏身。(和展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在謝震武《震震有詞》揭露14年假面婚姻,和前東森主播梁立分居長達8年,2人進出電視台化妝間,總會被問到「你怎麼沒帶老婆去吃飯」?同事們私下竊竊私語,讓他不知如何應對,為了掩飾婚姻的貌合神離,還會將前一日錄影的便當帶回家,隔天一早起來將便當裡的菜裝進便當盒,佯裝是太太做的愛心便當。

羅友志與太太的婚姻不順遂,他感嘆跟自己的孩子互動,還要被限制只能玩3分鐘、5分鐘,「我跟太太、小孩同住一屋簷下,但我跟孩子不能單獨相處,要帶孩子出門還得經過他媽媽同意批准。」甚至連孩子回到家要跟爸爸玩,玩得正開心時,太太便會出聲要孩子離開羅的房間。

每天活在謊言底下的羅友志因此罹患憂鬱症,甚至產生想自殺的念頭,他說:「如果我真的結束生命,太太是不是會帶著小孩到靈堂前看我的照片,跟小孩說我是他爸爸。」

2人離婚官司還在打,為了想趕快解決,羅友志竟然問起律師:「通姦罪是必然離婚的要件嗎?」馬上被謝震武阻止,劉韋廷律師補充說:「無論是老公或老婆犯錯,做錯的那一方是不能訴請離婚的。」讓羅友志打消這種奇怪的念頭。

律師也提醒,羅友志維持假面婚姻的舉動,其實對打官司非常不利,「因為旁人都可以舉證羅的太太對他很好,又是準備便當又是照顧生活起居,要打贏離婚官司相對困難。」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