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威最強這樣練成的!影后苦操9個月霸氣登場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漫威電影宇宙最新力作《驚奇隊長》找來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飾演「漫威最強」的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她在預告中霸氣十足地說:「我不會加入你的戰爭,我會結束它!」帶出驚奇隊長的無極限的力量和地位,成就這一切的則是開拍前歷經9個月的魔鬼訓練。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在《驚奇隊長》,飾演「漫威最強」的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迪士尼提供)

為了成為「漫威最強」,布麗拉森除了攀岩、伏地挺身,還在健身教練的協助下,藉由啞鈴、舉重器材訓練肌肉,她甚至發表了「推吉普車上街」、「臀橋式推舉」等影片,且重量高達125公斤,讓許多男性粉絲驚呼不可思議。

布麗拉森受訪時表示,自己之前對鍛鍊身材毫無興趣,笑說「我喜歡用大腦甚於用體能,所以我通常都把自己沈浸在書本裡。但為了演出漫威第一位領導性的女英雄,我必須更了解自己的身體極限。」她也提到之所以接下這個角色,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是驚奇隊長並非完美,「她的不完美,讓這個角色充滿人性,這讓我可以更自在地去詮釋這個角色」。布麗拉森(右)在《驚奇隊長》和裘德洛並肩作戰。(迪士尼提供)

除了體格上符合驚奇隊長的需求,她還接受大量的軍事化培訓,吸收許多相關知識。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也對布麗拉森成為漫威宇宙生力軍信心十足,他表示,驚奇隊長的能力是超越所有漫威英雄、讓各路英雄接受,甚至具有平衡宇宙的力量,最重要的是影迷能夠信服,「布麗拉森擁有的親和力,成為她扮演驚奇隊長的最大武器」。《驚奇隊長》3月6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