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倫敦拍寫真重感冒失聲 靠外國模特找自信

王子到倫敦看時尚秀。(華研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4月中將滿30歲,他也計畫在生日左右推出寫真雜誌書,最近飛往英國倫敦拍攝寫真照片,也去看了台灣旅英設計師詹朴的秋冬大秀,不料到當地卻重感冒失聲,有點掃興。

邱勝翊印象深刻的是,詹朴服裝秀主題是以火車為創作概念,就連每個看秀貴賓的座位表都是運用車票來設計,服裝秀與鋼琴和大提琴的情境搭配,讓邱勝翊讚嘆不已。

雖然因為感冒而禁語,但邱勝翊還是打起精神,敬業完成所有拍照工作。他並提到,希望這次將倫敦行看到、學到、拍到的東西再與粉絲分享。 

但因為邱勝翊的感冒病毒太強,工作人員開始嚴格要求公筷母匙的用餐習慣,也限制他吃許多食物,讓生病的王子覺得自己好像不是太受歡迎,還好這次參加詹朴的秀時有許多賓客爭相跟他合照,當中還有不少外國模特兒,讓他再次重獲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