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切割STAGE剪髮重來 誘女友周揚青台灣國語放閃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宣告退出經營12年的潮牌「STAGE」後,今(19)天雖一度難過發文「失眠」,不過稍早他在IG放出帥氣照寫到:「剪了頭髮,再來過!」似乎也暗示要重新出發,呼應經紀人說的:「請期待屬於他自己真正的品牌。」羅志祥剪了頭髮,意有所指要重新來過。(翻攝自IG)

看到小豬新造型照片,網友直說太年輕,開玩笑問他還在讀大學嗎?小豬女友周揚青也放閃留言:「天啦!這素隨家的小可愛。」俏皮用台灣國語秀恩愛。小豬也開心用台灣國語回應:「偶知道偶很可愛呀!」周揚青放閃誇男友可愛。(翻攝自IG)

不少粉絲揚言不再支持「STAGE」,也質疑他退出該品牌應該受了不少委屈,但對於離開內幕,經紀公司不願多談,暫無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