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網紅打卡開直播熱點 原來在這裡

2019/02/20 06:00

詩麗吉皇后植物園,腹地寬廣,綠草如茵。(陶德攝)詩麗吉皇后植物園玫瑰花園深受遊客喜愛。(陶德攝)詩麗吉皇后植物園荷花池,賞荷、觀噴泉,另有一番風雅情趣。(陶德攝)詩麗吉皇后植物園卡諾比天空步道可近觀山林之美。(陶德攝)〔撰文/陶德〕新年初始,是旅遊清邁最舒適的時節,山區氣候宜人,湄林(Mae rim)蓊綠山林,是清邁人踏青郊遊勝地,上午抵達熱門景點詩麗吉皇后植物園,正好遇上逾百名國小學童戶外教學,讓暖陽照拂的寧靜山區,滿是歡聲笑語。

詩麗吉皇后植物園腹地寬廣,遊逛小瀑布、樹冠天空步道與植物園,至少要半天時間,近年全長約400公尺天空步道啟用後,讓這處歷史悠久林園遊客漸增,成為網紅打卡開直播、甚至大學畢業生穿著學士服拍照的熱點。步道搭建於離地20公尺高的林梢,漫步鋼構空橋,隨著蟲唧鳥鳴,穿過大樹參天的森林,欣賞中海拔山區林相,多數遊客行至步道盡頭的瞭望台,開心與遠山近樹合影。

位於山頂的植物園,蒐羅泰國各種植物與花卉,致力植物生態保育與研究工作,沿著邊坡規劃多處花園與溫室花房,有多肉植物、蘭花與蕨類植物園,位於山坡上的玫瑰花園,特別受到女性遊客青睞。詩麗吉皇后植物園大花鐘是園區地標,一旁的荷花池清麗悠然,不妨在池畔尋一處清涼樹蔭,席地野餐,感受閒逸度假氛圍。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