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栢芝孕照曝光!脹奶太緊2粒海咪咪撐爆寬鬆衣

張栢芝驚人孕照曝光。(翻攝自微博)〔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8歲香港女星張栢芝與謝霆鋒離婚7年,突然傳出秘產第三胎,至今精主身分依然成謎,早前有網友曝光她臨盆前孕照,當時她正在逛街,身旁還有大批人士護駕,其中一張側面照,還意外露出2粒海咪咪,推測應該是懷孕期間脹奶,讓她上圍看來比以前豐滿不少。

張栢芝懷孕期間消息保密到滴水不漏,直到順利產子後才曝光,早前曝光的這組照片,衣著寬鬆,但身旁多人包圍下,也看不出孕肚,不過手臂明顯粗壯,還有一張側面照,穿著深U裙裝的她意外露出2粒乳型飽滿海咪咪,似乎因為脹奶關係,看起來比以前豐滿,頗為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