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收工就急奔回家 男星自爆脫光速度飛快

楊銘威與方志友慶祝結婚4週年與兒子「Sunny」滿週歲,拍攝全家福。(C.H. WEDDING提供)楊銘威、方志友。(C.H. WEDDING提供)溫馨全家福。(C.H. WEDDING提供)溫馨全家福。(C.H. WEDDING提供)〔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楊銘威與方志友為慶祝結婚4週年與兒子「Sunny」滿週歲,一家四口一起拍攝全家福,寶貝女兒「Mia」從一大早就興奮不已,結果一到拍攝現場,姊弟倆瞬間從小天使變成小惡魔,任憑大家連哄帶騙都沒用,最後連老闆娘賈永婕都親自出馬。

上次拍攝全家福時,Sunny還在媽媽肚子裡,楊銘威笑說「現在剛好兒子滿一歲比較好控制,還有老婆最近瘦身有成,希望可以趁機留下最美的回憶。」Mia則是已經很習慣當鎂光燈焦點,原本還展現大將之風,不吵不鬧,從畫腮紅到換裝都自動自發,不料才過一下就失去耐心,後來靠著賈永婕和攝影師在旁邊吹泡泡,吸引小朋友注意力,才得以順利拍攝。

Sunny則是才1歲就達14公斤的小壯娃,體重跟3歲姊姊Mia差不多,最近Sunny還極度戀父,不管何時都只想讓爸爸抱,一家四口上週到動物園時,Sunny全程都像無尾熊一樣黏著楊銘威,楊銘威苦笑說,「我因為我常去打拳運動,連續抱2、3個小時不是問題,反倒是Mia最近上幼稚園,交了新朋友變得獨立,讓我有點失落。」他還自爆為了一收工就趕快回家陪Mia,練就脫衣飛快的功夫,常常一轉頭就不見人影,「出道以來跟這麼多演員合作過,我敢說沒人脫戲服比我還快

此外,楊銘威最近改變造型和風格,不僅開始蓄鬍,也收起了過往的嘻皮笑臉,甚至連投資的酒吧都極少踏足,「其實年紀也不小了,演過的戲也不算少。但希望今年有機會能接到一些不同過往的戲劇類型,像是反派或武打都是我很想挑戰的角色類型。」也和方志友所屬的經紀公司簽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