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星爆吞安眠藥自殺 好友巧合夢見救回一命

楊瓊華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四嬸蔡明華。(翻攝自台視)楊瓊華被神明告知身世。(翻攝《新聞挖挖哇》)〔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女星楊瓊華13歲就出道,在演藝圈拍戲數十年,近年代表作是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四嬸」一角,她上《新聞挖挖哇》透露,媽媽好賭成性,伸手要錢需索無度,加上從小就被差別待遇,有次吞數百顆安眠藥自殺,所幸最終獲救,當時是住樓上的朋友夢見她要自殺才趕去,巧合讓她直呼很玄。

楊瓊華透露母親很愛賭博,經常跟她要錢,一次就是幾10萬,連她男友都不放過去要錢,但她就算給錢也不得母親歡心,經常納悶是不是母親親生的,不料後來意外發現真正身世,她說:「神明告訴我,妳這個爸爸不是妳親生的。」問了母親後,才知道真正的生父在高雄,但她已對全家絕望,斷然放棄尋親。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