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45歲美魔女超搶手 篠原涼子靠碳酸氣泡美容法駐顏

45歲日本女星篠原涼子駐顏有術,平日透過瑜珈、飲食及保養三管齊下。(資生堂提供)〔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45歲日本女星篠原涼子多年來駐顏有術,10多年前在日劇《ANEGO熟女真命苦》中大談姊弟戀,帶給熟女們無限希望,即使年過40後,在多齣戲劇中依舊大演姊弟戀橋段或扮演嫩妻角色,傻大姐個性加上毫無違和感的外貌,在年下男眼中依舊魅力十足。

資生堂怡麗絲爾彈潤前導慕絲,90g/800元,碳酸微氣泡按摩配方,提升後續保養力。(資生堂提供)資生堂怡麗絲爾 多效彈潤美肌乳 SPF50+PA++++ 35ml/900元。(資生堂提供)

篠原涼子在訪談中提到,忙碌生活中她重視簡單有效率的保養,白天會選用多效合一產品,也與許多日本女性一樣會搭配按摩喚醒肌膚;晚上她則會花上更多時間來保養,特別強調深入滲透的效果,希望能讓保養品有效被吸收,肌膚方能呈現豐潤感。

為讓保養更有效率,她洗臉後以風行日本的碳酸微氣泡前導液作為保養的第一個步驟,碳酸泡沫質地可深入毛孔、順道按摩,再利用化妝水濕敷,再搽上乳霜。

資生堂新推出的「怡麗絲爾彈潤前導慕絲」採用甜菜鹼萃取精華,透過碳酸氣泡質地及潤透前導技術,調理老廢角質,提升後續保養品的滲透效果,在洗臉後、化妝水前的第一個保養步驟使用。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