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透明手機殼容易變黃太討厭? 這款主打1年以上不變質泛黃

Moxbii極空戰甲四代手機殼,適用多款iPhone型號。(Moxbii提供)〔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旗艦手機價格不斷高漲,動輒2至3萬元以上,若不小心摔到,昂貴的維修費用,真是讓人心裡淌血,因此現在大家都於手機保護殼更是精挑細選。

根據Moxbii調查,民眾對於手機殼的要求不只是耐摔、防撞,同時希望保留手機原本面貌,高比例偏好透明手機殼,但市面透明手機殼很多僅使用一段時間就會變黃,使得質感大幅降低。

Moxbii極空戰甲四代手機殼,至少維持1年以上不會變黃。(Moxbii提供)Moxbii針對透明手機殼變黃的問題,花了長達3年的時間研究,加上不斷改良,從1代到最新的極空戰甲四代,成功達到維持1年以上不會變黃。Moxbii總經理林祐平表示:「Moxbii『極空戰甲四代』結合軟硬殼兩者優點,並添加抗黃原料以及通過軍規等級防摔,讓防護性更全面。」

Moxbii極空戰甲四代手機殼,適用多款品牌、機型,包括蘋果、三星,售價約880至1180元不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