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完整現形了!女神這樣背包包「超犯規」

阿喜曬出側身美照,包包的背帶讓她的美胸現形。(翻攝自IG)阿喜身材相當火辣。(翻攝自IG)〔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擁有甜美外表與火辣身材,加上不做作的搞笑風格,深受大批粉絲歡迎。她近日在社群網站分享看電影的心得,不過所附的照片中,傲人E奶「原形畢露」,讓不少網友看了全都歪樓。

阿喜昨(17)日在IG透露,去看電影《艾莉塔:戰鬥天使》,她笑稱明明是感人的戀愛故事,但坐她左邊的人在喝可樂、右邊在打哈欠,右邊的旁邊還直接睡著,讓她傻眼直喊:「什麼意思,可以放尊重點嗎,mei禮貓!」表示自己雖然很難融入科幻片,「但我可是看得很認真,打鬥畫面好好看,目不轉睛!」

不過阿喜的PO文還附上一張側身美照,只見她穿上緊身高領灰色毛衣,綠色肩背包的背帶竟夾在雄偉的雙乳之間,E奶當場完整現形,許多網友放錯重點,紛紛驚呼:「斜背好犯規」、「這樣背很邪惡」、「好邪惡的肩背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