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豪門遇真愛!老公怕她乳癌復發 「寧願斷了香火」

林淑敏抗癌重生。(翻攝自IG)富商老公Tommy不離不棄。(翻攝自IG)〔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2歲香港女星林淑敏港姐出身,她與避雷針系統富商「Tommy」陳中原愛情長跑多年,在6年前修成正果,林淑敏早前接受港媒專訪,揭露她與陳中原從交往到結婚至今18年,始終互相扶持,她在2010年罹患乳癌,陳中原對她不離不棄,不但在她康復後立刻求婚,甚至表態不在乎她能不能生育,讓她十分感動。

林淑敏分享抗癌心路歷程,因為她罹患的癌症是最不好的那種,所以從接獲通知、手術到接受化療住院,都是在短短3、4天內接連發生,過程快到讓她來不及崩潰,一心只專注在接受治療,希望不要留下後悔。

林淑敏更感性謝謝老公對她不離不棄,即使她可能因為罹患乳癌無法生育,老公卻完全不介意,在她康復後立刻求婚,「坦白說,很多生過乳癌的人,尤其是年輕女生,生理週期是比較差的,可能每28天都是沒有(月經)。但我沒有受影響,生理週期依然是正常,意味著我生小孩是沒問題的」,林淑敏也曾問過老公想不想生,但老公怕她因賀爾蒙起變化,增加乳癌復發機會,寧願不要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