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光歌手10年未紅 轉跑道進Googl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09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李杰宇,在歌壇打拚已有10年之久,雖然他曾在2010年與周定緯、林維哲組成唱跳團體「SIGMA」,但僅維持一年就解散,如此坎坷的演藝生涯,也讓他決定轉換跑道。近日他開心的在FB發文,表示自己已經收到Google offer,將前往美國展開另一段旅程。李杰宇從2009年出道後,就開始在歌壇打拚。(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李杰宇開心的秀出Google offer的錄取通知書。(翻攝自臉書)

李杰宇近日在FB發文,開心分享自己成功取得Google offer,他在發文中表示:「有時候很多事在還沒發生之前,是無法想像的,但只要下定決心開始做,它就有達成的可能性!」他也透露自己從大學差點被退學,到收到Google offer,這十年間真的經歷了好多好多事。最後他也不忘感謝幫助過他的人,他表示:「一路上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就感謝天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