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生太過悲傷 男星情人節突發聲:寧願一人走完一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靠著「醜八怪」口頭禪令粉絲印象深刻的資深藝人曹西平,平時在螢光幕前給人犀利直率的形象,樂於在臉書分享日常,不過日前他發文寫下:「活到這個年紀了,不要情人寧願一個人,就這樣子安安靜靜的走完一生吧」,一語似乎道破人生,引來粉絲向前關注。

14日情人節時,曹西平PO文透露他到了60歲這個年紀,不願再過的太悲傷,更不想淚水拌飯吃,所以他寧願自己度過,只做這個年紀該做的事情,若有優渥經濟能力,再娶再生當然可以,看似孤單而心不孤單的他也有感而發,有情人請好好珍惜這份緣,沒情人也未必是壞事,若遇到恐怖情人就慘了,他也拿自己為例,喊話表示:「不想送人更不想人家送我,所以不要情人寧願一個人,不要再悲傷不要再崩潰,不要在思念中度過每個夜晚,就這樣子安靜走完一生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