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詮釋男男戀 CP抱抱超過2000次

徐鈞浩(左)與吳承洋經常給彼此鼓勵。(CHOCO MEDIA ENTERTAINMENT(CME)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BL(BOY'S LOVE簡稱)劇正夯,《HIStory3 第一單元》「圈套」甫於一月殺青,演員徐鈞浩、吳承洋、卞慶華、陳廷軒戲外培養出好感情,徐鈞浩還笑稱,在戲裡光是「抱抱」大概就高達2000次。

徐鈞浩、吳承洋得知要演出BL劇中的CP時,就知道裡頭會有很多浪漫感情戲,所以徐鈞浩就靠著看漫畫、看《HIStory》系列、上論壇做功課,為了更進一步了解戀愛時的粉紅泡泡,徐鈞浩還跑去詢問身邊女性朋友「到底感覺如何」?

徐鈞浩(後)與吳承洋感情戲十足。(CHOCO MEDIA ENTERTAINMENT(CME)提供)

吳承洋笑說,他看見徐鈞浩的第一印象就是他的滿頭金髮,後來徐鈞浩染回黑髮,他還感到有點不習慣。《圈套》故事描述警察與黑道的男男戀,在追查命案過程中,也一步步掉入愛情圈套。該劇將於今年於Line TV播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