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沒發大財先變台灣笑柄 他點破關鍵「高雄人很可憐」

拷秋勤。(激進工作室)〔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主打「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早前還宣布要推動算命觀光,知名樂團「拷秋勤」諷刺:「高雄人真的很可憐,成為台灣其他縣市各地朋友的笑柄。」

「拷秋勤」指出:「高雄人真的很可憐,自從去年1124之後,常常成為台灣其他縣市各地朋友的笑柄。」並舉例:「『你去迪士尼了沒有』、『F1紅牛車隊來了沒』、『愛河水好喝嗎』、『旗津拉霸777』、『你今天要賭哪匹馬』、『摩天輪蓋好了沒』、『我想要環球影城的紀念品』、『嗨!石油大亨』、『發大財了嗎』。」這些「問候語」變成高雄人的日常,「覺得很羞恥,但你又沒有辦法一夕之間改變,目前『熱衷低俗潮』的社會風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