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撞到80歲拾荒嬤…下秒露出厭惡臉 美女主持人怒了

《寶島神很大》主持人陳衣絃。(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美女主持人陳衣絃昨在臉書po文,痛心表示,在往便利商店的路上,遇到一名年約80歲的拾荒阿嬤,她嚴重駝背,但仍彎腰努力綁起2個寶特瓶,結果有個40歲男子路過,竟露出嫌惡的表情,讓陳衣絃一秒暴怒。

陳衣絃表示,阿嬤小小的身軀根本無法邊拉三輪車邊綁起回收物品,也沒注意到車子在往後倒退,陳衣絃於是上前幫她扶著,此時有個40歲男子路過,不小心撞到三輪車,「我原本以為他是要來幫忙阿嬤,沒想到下一秒卻是露出厭惡表情,只能說還好阿嬤沒看到那個表情」,親眼目睹的她也非常憤怒。

事後她對阿嬤表示,願意幫她把推車推到目的地,但阿嬤卻完全不願意麻煩別人,「阿嬤露出一個很可愛的笑容說不用,她慢慢的推去就好」,陳衣絃看著阿嬤吃力離去的背影,鼻酸感慨:「我們一個小動作就能幫助別人,不花你太多時間,雖然我們生活在快速的世代,但真的沒差那短短的幾分鐘,用我們的能力去幫助更多的人,不要吝嗇,因為你我或是我們愛的人,隨時都有可能需要陌生人的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