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收愛的抱抱上千次 徐鈞浩拍男男戀靠這入戲

徐鈞浩(右)、吳承洋在《圈套》中有許多親密戲。(CHOCO 提供)徐鈞浩(右)、吳承洋在《圈套》中有許多親密戲。(CHOCO 提供)徐鈞浩(左)、吳承洋在《圈套》中有許多親密戲。(CHOCO 提供)徐鈞浩(左)、吳承洋在《圈套》中有許多親密戲。(CHOCO 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由徐鈞浩、吳承洋、卞慶華、陳廷軒主演的BL網劇《HIStory3》第一單元《圈套》,描述警察與黑道的男男戀,4帥也因拍戲培養出好感情。劇中徐鈞浩飾演正義感十足的警察,與吳承洋飾演冷靜的黑道少主有許多親密戲,兩人經常互相打氣鼓勵,徐鈞浩玩笑說:「抱抱可能就高達2000次。」

徐鈞浩表示,為演出浪漫感情戲,他都靠看漫畫、看《HIStory》系列、上論壇,詢問身邊的女生朋友來做功課,「特別感謝承洋,在拍戲時他給我滿多力量的,我會抱他,他也會抱我,只要是情感上需要,都一定會給彼此幫助。」而吳承洋則是對徐鈞浩第一次見面的金髮造型印象非常深刻,他笑說:「鈞浩剛染回黑髮時,我還認不出他。」

還有另一對CP則為卞慶華、陳廷軒,角色個性都跟私下性格有著極大反差,卞慶華飾演黑道小弟,個性神秘又充滿心機表情極少,但他本人個性樂觀沒什麼心眼,為此他特別看了很多黑道與警察相關電影,幫助自己入戲;陳廷軒飾演的警察有柴犬系男孩之稱,他目前還在就讀大學三年級,專攻特技舞蹈科,透露私下個性直接敢衝,同學得知他的稱號,都忍不住揶揄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