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季遊韓賞花 花樂ME∙韓國!

2019/02/16 06:00

慶尚南道鎮海軍港節是韓國熱門的賞櫻活動。(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四季分明的韓國,春季時五顏六色的花種相繼綻放,為韓國染上春的色彩,為讓台灣旅客更加了解韓國美麗的春花,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推出「花樂ME∙韓國」品牌,取自Follow Me, Korea的諧音,中文則意喻「到韓國賞花我會很快樂」。此外,還設立專門的網頁(https://www.freeatkorea.com/2019flowerme)介紹韓國的花卉慶典、旅遊商品,藉此加深台灣旅客對韓國春花的印象,及前往韓國旅遊「賞花」。濟州櫻花節是備受歡迎的花卉慶典活動。(韓國觀光公社提供)忠清南道泰安鬱金香節美麗的花田景觀讓人迷戀。(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推出「花樂ME∙韓國」品牌,並與多家旅行社共同推出的「花樂ME∙韓國」系列旅遊產品,行程安排除了基本的賞花行程外,還安排結合韓國特殊花卉慶典的活動,例如濟州Camellia Hill冬柏花慶典、愛寶樂園鬱金香節、全羅南道光陽梅花節、濟州櫻花節、濟州油菜花節、濟州休愛里自然生活公園繡球花慶典、鎮海軍港節櫻花等,部分旅行業者還包裝雙城遊的行程,讓賞花行程益加豐富。濟州油菜花節可欣賞大片黃澄澄的花海美景。(韓國觀光公社提供)全羅南道光陽梅花節全是韓國人氣花卉慶典活動之一。(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因應「花樂ME∙韓國」品牌,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還推出「花樂ME∙韓國 由你來FOLLOW」、「花樂ME∙韓國 商品下單禮」、「花樂ME∙韓國 商品加碼抽」好禮三重奏的活動。其中,「花樂ME∙韓國 由你來FOLLOW」活動內容為民眾拍下「花樂ME∙韓國」系列廣告照片上傳至Facebook粉絲專頁「Free@KOREA韓國自由行」指定文章(https://goo.gl/iUZto6)留言,有機會獲得「春花福袋」。「花樂ME∙韓國 商品加碼抽」活動內容為購買「花樂ME∙韓國」系列旅遊商品後,填寫相關資訊至活動登錄頁(https://goo.gl/pnd7JY),韓國觀光公社將抽出100位幸運兒贈送旅遊精美禮包。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