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曖昧揪女神泡湯 竟要求「往下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鍾瑶在台視、東森戲劇《艾蜜麗的五件事》藉著酒意與林子閎一吻定情,才要進入戀人模式的「艾竇CP」,卻立刻碰上大難題,先是大起爭執,林子閎還氣到放話:「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們不適合!」最後獨自在車上痛哭失聲,還意外昏迷倒地不起,連他自己都笑說,這幾集轉折超大,一下超甜一下超苦,讓他上戲前都要時間沉澱轉換情緒。王家梁為溫泉戲裸上身,大秀肌肉。(東森提供)林子閎(左)跟鍾瑶大吵,氣到放話彼此不適合。(東森提供)林子閎發生意外昏迷。(東森提供)

相較苦情模式的艾竇CP,同步告白的王家梁卻是不斷發動猛烈攻勢,又是殷勤獻花又是暖情壁咚的霸氣告白,兩人竟還一起泡溫泉,關係超曖昧,鍾瑶還對王家梁感嘆:「你比某人還了解我!」就連一場公主抱的戲,王家梁都主動要女神對自己摸胸,還一臉真摯的表情,不斷要對方「往下摸」!原來是王家梁抱起鍾瑶時,衣服內的麥克風掉了,他才趕緊要鍾瑶幫他找看看,以免沒收到音,鍾瑶還搞笑故作一臉賺到的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