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朝聖周杰倫太緊張 蕭秉治情急只吐6字

蕭秉治(左)特別飛到拉斯維加斯,觀賞周杰倫(右)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蕭秉治宣布將在7月6日於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2019凡人MORTAL》巡演,也是他首次個人售票演唱會,蕭秉治表示:「我想透過《凡人Mortal》演唱會,展現我人生不同階段的經歷,也希望大家能在《凡人Mortal》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故事。」蕭秉治7月6日將舉辦《凡人MORTAL》巡演。(相信音樂提供)

近來在洛杉磯放假寫歌的他,特別飛到拉斯維加斯看周杰倫演唱會,見到崇拜的偶像,他內心興奮不已:「這是我第一次看周杰倫演唱會,他的舞台任何小細節很華麗,也希望在自己演唱會上能有更多舞台設計表現。」見到偶像,原本有20秒的話想對周杰倫說,但因為太緊張,最後只說了「我特地來看你」6字。

他在拉斯維加斯也小賭試手氣,贏了50美金,讓他開心直呼:「LUCKY!」《2019凡人MORTAL》演唱會門票,將於2月17日下午3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