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是當間諜的料嗎?快來這裡試身手

2019/02/16 06:00

〔撰文/思飛〕想要嘗試電影中諜報員躲避雷射光束的刺激行動或是破解密碼的任務嗎?快來紐約間諜博物館(Spyscape),之前開幕的間諜博物館為了讓參觀者身臨其境,聘請專家仿照美國中情局CIA和英國祕密情報局M16等頂尖情報組織內部構造,加上煙燻玻璃門、黑色油氈與深灰色鑲板,打造讓人身臨其境的神祕組織。間諜博物館讓遊客一圓間諜夢。(Scott Frances攝)間諜博物館仿照中情局等頂尖情報組織內部構造,打造讓人身臨其境的神祕組織。(Scott Frances攝)間諜博物館設有雷射光束室,讓遊客化身電影中的間諜,施展身手躲避光束攻擊。(思飛攝)

博物館並找來間諜管理員、黑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和相關幕後人員充當策展顧問 ,規劃展覽包括監視、駭客、情報等等主題,參觀者還能通過館內設計出來的能力分析系統進行解碼、體能等互動測試,發現自己是否夠格從事情報工作。當然最刺激的算是內部設有雷射光束室的特別行動展館,讓遊客能化身電影中的間諜,施展身手看看是否能成功地避過光束攻擊達成任務。博物館內還設有咖啡館和一間超過上千本稀有間諜相關書籍的書店,以及一間出售各種和間諜有關的紀念品店,讓遊客一圓間諜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