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六月、黃小柔陪愛紗度低潮 暖心喊:我們是她親衛隊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林俊傑今(15)晚於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二場「聖所」巡迴演唱會,六月與老公李易與黃小柔也跟著老公一起來朝聖,與媒體閒聊近況,她們日前陪著好姊妹愛紗去戶政事務所辦離婚手續,不免被問到愛紗心情狀況,六月表示:「她很好!一直都很好,這幾天都還有見面,盡量陪伴她。」至於要不要幫她介紹新對象?她急忙表示:「太快了啦!」林俊傑演唱會,李易(右)、六月。(記者趙世勳攝)林俊傑演唱會,黃小柔(左起)、張艾亞、茵芙、張棋惠。(記者趙世勳攝)周洺甫、千田愛紗簽字離婚,往日甜蜜已不復見。(記者趙世勳攝)

黃小柔則表示:「我們是她在台灣的家人,當然要好好陪她,我們是她的親衛隊!也代替她對所有關心她的大家說聲謝謝。」並表示現在最重要的是讓愛紗的生活恢復穩定,相信她很快就會好起來,她也替愛紗預告未來有不少在進行中的計畫準備曝光,「因為這件事所以暫停下來,再給她一點時間,之後她會有新的作品跟大家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