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過這個公車站快拍照 有機會免費住一晚飯店

金普頓飯店將於3月1日式營運,於台北街頭設置快閃據點,也呈現了國際著名的設計團隊Neri & Hu為飯店營造的設計風格。(金普頓大安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IHG洲際酒店集團旗下的精品酒店品牌「金普頓酒店」首度進入亞洲,落腳台灣,並宣布「金普頓大安酒店」將於2019年3月1日開始試營運,而品牌近日也積極在台北推出快閃活動。繼日前在信義區快閃之外,即日起至2 月24日,在台北東區街頭,可看到「金普頓大安酒店307號房」的快閃據點,讓通勤族可在熙來攘往的敦化南路街頭,體驗酒店帶來的靜謐氛圍,若拍照上傳社群平台,還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入住金普頓大安酒店一晚資格。此外,即日起至5月31日止,透過金普頓酒店及餐廳官方網站預訂「開幕限量專案」,每晚即可獲得等值台幣1,000元之「金普頓幣 」,可於入住期間抵用酒店內所有服務,包含客房升等與餐飲。

金普頓大安酒店Room 307藝術翻轉公車亭,讓人感受到進駐國際精品酒店的悠閒。(金普頓大安提供)

金普頓大安酒店的一大亮點,就是邀請國際著名的設計團隊Neri & Hu打造飯店空間風格。此次街頭快閃活動,將酒店中第一間完工的房間307號房元素搬到台北東區街頭,巧妙融合了公車亭,將其布置成房間樣貌。在此空間,可一窺Neri & Hu受台北啟發的設計,以及為房間配搭的佈置,更完整的將房間中的衛浴設備陳設在公車亭的後方,讓民眾在繁忙街頭通勤的同時,能夠享受片刻宛如入住國際星級酒店的悠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