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姦遍香港一線女星 電視台「御用強姦犯」幹不下去了

李天翔「一姦成名」,宣布不幹了。(翻攝自IG)李天翔多次在港劇中飾演強姦犯而成名。(翻攝自IG)李天翔入行多年常演反派角色,更擁有TVB「御用強姦犯」封號。(翻攝自IG)〔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香港男星李天翔出道超過20年,在港劇中不但是反派專門戶,還有個驚人封號,叫作TVB「御用強姦犯」,不過他早前無預警透過社群網站宣布,即將離開TVB,只希望往後的路能走到更遠,更感謝一路陪伴他的粉絲們。

李天翔出身自兒童節目,但入行24年,真正讓他走紅的卻是反派角色,而且一「姦」成名,因為他從2008年起,多次在港劇中飾演強姦犯,而且還專姦一線女星,被他姦過女星不計其數,大多是一線女星,包括《鳳凰四重奏》姚子羚、《金石良緣》鍾嘉欣、《銀樓金粉》胡定欣、《張保仔》陳凱琳,他也因此被貼上「姦遍全電視台女星」標籤,讓他相當尷尬,早就萌生退意,曾向TVB提議轉當兼職演員,但無疾而終。

如今他下定決心要離開TVB,「今天作出了決定,離開並不代表放棄、灰心,只希望往後的路可以走得更遠,感激一直陪伴著我的粉絲們,謝謝您們的愛和支持。」粉絲雖然不捨也紛紛留言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