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痞子英雄遇上內政保鑣!趙又廷同框理察麥登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趙又廷以德國時裝品牌BOSS大中華區代言人身分出席品牌2019秋冬男女裝時裝秀。剛從金球獎以英國影集《內政保鑣》(Bodyguard)摘下「最佳戲劇類電視男主角」的蘇格蘭男星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以及出演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Fallout)、Netflix劇集《王冠》(The Crown)等作品大受歡迎的英國女星凡妮莎‧寇比(Vanessa Kirby),一同於秀場首席現身,成為名人亮點。趙又廷(右)同框理察麥登。(BOSS提供)趙又廷(左2)、HUGO BOSS集團執行長Mark Langer(左3)、凡妮莎‧寇比(右3)與理察‧麥登(右2)於BOSS秀場。(BOSS提供)

作為精準剪裁的象徵,BOSS 2019秋冬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曼哈頓的藝術圈,描繪著身處切爾西區(Chelsea)畫廊的個性男女。品牌以擅長的製作工藝詮釋隨性格調,主要樣式結合經典的運動風、改良比例與更具時尚感的雙排釦輪廓,非常引人注目。針織衫採用獨特的條紋圖案,外套和配飾則以精緻的混合材質打造。此外,結構式剪裁大衣與女士飄逸長裙、男士寬鬆針織衫,一起構成鮮明高雅的氣質。BOSS 2019秋冬大秀描繪了身處切爾西畫廊的個性男女,穿著精準剪裁的服裝、散發隨性格調。(BOSS提供)BOSS 2019秋冬男裝展現融會藝術、設計和建築元素的隨性格調。(BOSS提供)BOSS女裝線條飄逸高雅,令人耳目一新。(BOSS提供)

BOSS Fall/Winter 2019 Fashion Show live from New York | BOSS影音連結: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