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舞技大爆發!連美國導演也傻眼

蔡依林推出《玫瑰少年》舞蹈版MV。(索尼提供)蔡依林在MV中大展舞技。(索尼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蔡依林明晚將推出《玫瑰少年》舞蹈版MV,她說:「剛開始聽到這首歌節奏然後開始寫曲時,身體會情不自禁的搖擺,它讓我很享受舞蹈的瞬間,很像是身體在散發它想要的語言!因此想以這個最原先的想法,以舞蹈影片的方式,去展現身體的姿態美。」

特別重金請來美國導演Ryan Parma及合作5年的紐西蘭舞蹈老師Kiel來編舞,讓Jolin與舞者分別穿上西裝與便服舞動身體,以這2種造型象徵「束縛」及「做自己」,結合BREAKDOWN的復古元素及現代舞,搭配14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菁英舞者,讓整支MV舞技和演技都大爆發。

導演Ryan也對蔡依林的表演驚艷不已,直誇:「與Jolin合作這支音樂錄影帶是很精彩的一次經驗,我看到她有多努力跟舞者們一起合作,Kiel編的舞蹈難度很高,我在美國跟很多編舞家、舞者也和很多歌手合作過,能夠跳得像Jolin那樣是很了不起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