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爆緋聞就喇舌!周孝安甜讚周曉涵「小嘴很鬆軟」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周孝安與周曉涵在三立八點華劇《必勝大丈夫》感情不斷加溫,最近首度上演甜蜜吻戲,當晚以1.2收視率創新高,雖然兩人傳出緋聞,但並未影響拍攝吻戲的情緒,網友看到他們頻頻在IG放閃,也不斷敲碗要兩人趕快在一起。周孝安(右)與周曉涵在馬路上拍吻戲。(三立提供)

周曉涵透露,拍攝吻戲的前一晚,他們特地討論要怎麼設計,才能呈現比較粉紅泡泡或霸氣的氛圍,正式拍攝時,周孝安將周曉涵一把抓過來,以旋轉浪漫式的親法。由於這場戲在馬路上拍攝,當時不少上班族經過,都忍不住留下來觀看,令他們十分害羞,周孝安拍完後更笑說:「她有很鬆軟的櫻桃小嘴,所以我是很溫柔的親。」周孝安(右)與周曉涵的吻戲創下收視新高。(三立提供)

今(14)天是西洋情人節,周孝安覺得浪漫不是要刻意去製造,而是只要做的比說的多,很多事情都能變成驚喜。過去情人節若有時間,會與另一半吃頓大餐,或是送個禮物,他還透露自己曾動手做過卡片。周曉涵則認為,如果有情人的話,情人節當然會送禮物,她送過卡片,還做過一個很大的厚紙板上,貼很多兩個人的合照,讓男生可以放在家裡的房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