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SID情人節訪台 爆料日本視覺系樂團都愛喝「這個」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視覺系樂團SID今(14)午3度訪台,為明晚在Legacy Taipei舉行的成軍15周年演唱會暖身,由於今天正好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主唱Mao說:「這次演唱會剛好是情人節的隔天,知道的時候很開心,因為我們從來沒有機會和歌迷一起度過情人節。」更預告他們為了明天的演唱會,特別準備了很多浪漫的情話,現場也搶先以華語小秀了一句「愛台灣」。SID聯訪。(記者王文麟攝)

SID暌違5年來台開唱,Mao表示除了很期待見到台灣的粉絲,對於台灣美食也很期待,一旁的Yuya聽到關鍵字更是立刻秒回「小籠包」。而在日本已經巡迴演出超過30場的他們也透露,雖然身體感覺很累,但精神上獲得了滿滿的能量。SID聯訪。(記者王文麟攝)SID聯訪。(記者王文麟攝)

MAO平時靠游泳鍛鍊體力及肺活量,開唱前會忌口不吃辣,Yuya則是每天跑步、喝青汁養生,Aki更搞笑說:「日本的視覺系樂團應該都有喝青汁,只是沒有講出來。」Mao則突然以華語爆料Aki喜歡喝酒,「平常我們也會相約小酌幾杯,遇到意見不合的時候,大家會一起討論、喝一杯講開,我們不只是團員,也是朋友。」自豪表示:「我們應該是日本樂團中感情最好的。」SID聯訪。(記者王文麟攝)SID聯訪。(記者王文麟攝)

至於今年的目標或希望?他們堅定表示:「團體已經邁入第16年了,我們接著會朝第20年努力。」此外,明晚的演唱會門票現已售出約8成,粉絲可現場購票。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