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想要你儂我儂 他笑:搞不好是「恐怖情人」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去年選舉台南市長黃偉哲以5萬票險勝,面對前任市長賴清德的光環以及隔壁鄰居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網路高聲量,黃偉哲該如何突圍跟自我定位?黃偉哲今(14)至Hit Fm《周玉蔻嗆新聞》接受專訪,直言新聞能見度不是那麼重要,更何況新聞不是全部都正面的,周玉蔻則表示,但網路上的聲量不管好、壞,只要高就會被關注,黃偉哲則說:「他不是先敲鑼打鼓,但後來卻做不到。」台南市長黃偉哲。(Hit Fm提供)

周玉蔻提到,高雄市長韓國瑜似乎想挑戰總統蔡英文,將高雄獨立於中央的兩岸政策,對於韓國瑜所說的兩岸你儂我儂,跟兩岸一家親不一樣,高雄市不可以跨紅線去作協議,黃偉哲提到一國兩制是沒有市場的,對於九二共識,韓國瑜守著馬英九、吳敦義的一中各表,但中國已經表態不要一中各表,「到底是誰走入死胡同」?台南市長黃偉哲(右)接受周玉蔻專訪。(Hit Fm提供)

韓國瑜批評中央什麼都不要,黃偉哲也質疑,難道你儂我儂是現在取代兩岸一家親的通關密語?黃偉哲也說,你儂我儂不是兩岸政策,你儂我儂應該是用在情人節的話語,如果兩岸想要你儂我儂,也要先看看對方是不是「恐怖情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