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茶妹爆離婚千億CEO尪 兩人光速出面這樣說

章澤天(右)與劉強東。(翻攝自章澤天IG)有人爆料奶茶妹離婚。(翻攝自微博)章澤天與劉強東否認離婚。(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5歲的「奶茶妹」章澤天2015年與大19歲的千億CEO劉強東結婚,兩人育有一女,去年8月卻傳出劉強東在美國涉嫌性侵女大生,經過3個月的調查,美國檢方做出不起訴決定。但夫妻倆屢傳婚姻觸礁,今(14)日又有人爆料兩人已離婚,對此他們立刻出面回應。

有網友爆料劉強東的親戚透露他已與奶茶妹離婚,由於大多數的人都認為性侵案後兩人的關係勢必大不如前,因此離婚消息傳出後引起熱烈討論。但沒過多久劉強東與奶茶妹就共同發表律師聲明否認此事,並強硬表示謠言的捏造者已侵害兩人的名譽權,將採取法律途徑。有網友大酸「要是他們離婚,我就不相信錢了」、「通常急著否認的最後都會變成真的,看看楊冪劉愷威」、「請相信錢不會騙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