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左眼遭劃開!豆花妹慘變獨眼龍 泣訴「看不見好惶恐」

豆花妹。(翻攝自臉書)豆花妹長針眼慘變獨眼龍。(翻攝自臉書)〔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豆花妹」蔡黃汝近年轉戰戲劇圈,近來趕拍奇幻愛情喜劇《腦波小姐》,13日在臉書貼出「獨眼龍」照,讓粉絲感到震驚。

豆花妹左眼被紗布貼起,她透露眼皮長了2顆針眼,趁拍戲空檔至醫院動手術,自嘲「痛死了還是要自拍,因為太好笑變俠女。」

豆花妹提到「渡過了一個非常勇敢的午後,標準的咬緊牙根!很少這麼緊張過,左眼皮鬧雙胞胎粒腫。」挖掉針眼時,雖痛到要人命,但看到自己突然變成「獨眼龍」,不禁感慨「才知道一旦看不見有多令人惶恐,才知道不好好照顧眼睛,那針和刀在眼皮上扎和劃開活像奪魂劇。」她向大家呼籲「事實上沒必要多承受這種苦!平時只要多注意環境清潔衛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