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台定居31年落地生根 73歲港星馮淬帆現在長這樣

小鬍子是資深港星馮淬帆招牌外貌。(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80年代在香港經典電影《五福星》、《最佳損友》飾演喜劇要角的73歲資深港星馮淬帆,出生中國廣東省佛山市,來台定居長達31年,早已成了正港台灣人。

馮淬帆目前住在新北市林口區,去年10月在台北信義商圈拍下生活照。(翻攝自馮淬帆臉書)

馮淬帆目前獨居新北市林口區,《聯合報》報導,日前他在林口郵局辦事,因撿到陌生人提款卡,急著找現場義工時被媒體目擊,舉止有著台灣人的濃濃人情味。雖然年過70,馮淬帆外貌仍是當年招牌小鬍子和鴨舌帽,只不過身形略顯削瘦。

現在的馮淬帆身形略顯削瘦。(翻攝自馮淬帆臉書)

「來台住這麼久了,這兩年才搬到林口」,馮淬帆笑稱,他不喜歡別人把他當香港人,對於去年底剛結束的大選,在台灣落地生根逾30年的馮淬帆坦言:「我領有中華民國身分證,是地道台灣人,選舉就是選舉,民主選舉對我來說,沒什麼特別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