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小11歲男友求婚 陸元琪翻盤怒吐真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陸元琪3年前與袁惟仁離婚,今(13)驚爆有小11歲新歡還被求婚,另外又被週刊拍到私下買名牌,因她離婚後背債,此舉自相矛盾,今陸元琪暴怒反駁。陸元琪。(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陸元琪離婚後面臨車貸、房貸壓力,還換小房紓困,曾在直播中說遭債主相逼,對於被拍到買精品,她說只是買一個小耳環,怒駁:「我又不是偷、放火、搶錢?這社會好不公平,又不是用別人的錢!」兒子袁義則被說全身潮牌,她解釋很多是二手,還有袁義用賺來的打工錢買的,並沒動到她的錢。

至於被求婚,陸元琪也否認,她說跟男友呂元鐘「只是穩穩的走著」,否認被求婚,對於今一堆報導紛紛道恭喜,她說:「好事都被弄成是壞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