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蕭敬騰招認有看心理醫生 火辣吻技獲她認證:每回都不一樣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蕭敬騰在公視懸疑劇《魂囚西門》飾演能看見鬼的心理醫生,也是他首次擔綱戲劇男主角。他在記者會上坦言過去曾因恐高症等心理困擾,求助心理醫生,「就是會跟醫生分享、聊聊心裡話,像是告解的感覺,有時候我都在想,誰才是心理醫生?」透露至今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跟醫生約時間回診,「但我有跟醫生說,絕對不靠藥物」。

《魂囚西門》上檔發佈會,郭碧婷(左)、蕭敬騰。(記者胡舜翔攝)

蕭敬騰劇中跟郭碧婷配對扮情侶,上演親密床戲,卻因沈海蓉飾演的鬼魂奶奶「偷窺」打斷好事。蕭敬騰表示,第一次跟郭碧婷見面就上演吻戲,當下不覺得尷尬,倒是一旁的沈海蓉笑喊:「我在旁邊看他們NG好多次,而且我這個老人家近距離看都嚇到,每一回接吻都不一樣,左親右摟的。」蕭敬騰戲中面臨被女友逼婚窘境,戲外則沒困擾,表示爸媽從不逼婚,「我會跳開話題,而且時間到了自然就會結了。」

《魂囚西門》上檔發佈會,郭碧婷(左)、蕭敬騰。(記者胡舜翔攝)

郭碧婷因電影《小時代》走紅,近來與香港電影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爆緋聞,2人年初還被拍到親密手牽手看展,相當甜蜜,今郭碧婷被問到戀情,笑回:「你們覺得是什麼就什麼了」,留下想像空間。而蕭敬騰先前因跟向佐長相相似,被向華強收作乾兒子,今蕭敬騰經紀人見郭碧婷被逼問戀情,開玩笑說:「說不定你們看到的是老蕭啊」,跳出救援。

《魂囚西門》上檔發佈會,郭碧婷(左)、蕭敬騰。(記者胡舜翔攝)

郭碧婷雖未正面回應戀情,但被問到「準婆婆」向太人如何?有沒有逼問婚事等,她不但沒否認婆婆兩個字,還不斷稱讚:「向媽咪人很好,她不太管這些的。」顯然已經成功走進男友家庭。

謝盈萱劇中被黑道大哥藍葦華鬼魂附身,狂罵髒話踹人打架,被鄭宜農撂倒在地制伏,今2人問到動作戲感想,鄭宜農妙回:「那時候覺得謝盈萱好香」,謝盈萱則表示圓了演動作戲的夢想。該劇16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