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涉貪16.7億 曲婉婷遭爆用贓款留學!

曲婉婷(左)與母親張明杰。(翻攝自推特)〔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35歲中國歌手曲婉婷,2012年以夯歌《我的歌聲裡》走紅,她的母親張明杰2014年爆發任職哈爾濱發改委副主任期間,賤賣國有財產及貪汙、受賄、濫用職權,案件審理已4年多,至今未有結果,近來有網友質疑,曲婉婷早年在加拿大留學的錢,是否也是母親貪汙的贓款。

張明杰涉貪金額高達台幣16.7億,她始終不認罪,檢方以「濫用職權騙取公共財務及收賄,使公共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為由,提出訴訟,建議判處死刑。張明杰被羈押4年多,判決仍沒結果,讓曲婉婷感到悲痛,先前受訪時,曾讚母親是勤勞的人,「她給了我能得到的最好生活,不管她是如何得到。」

曲婉婷上月底在微博訴心聲,「媽媽已被押4年多,依然沒有判決結果,心痛,但還要相信,法院一定會給出一個公平、公正的結果。」沒想到卻被指在「賣慘」,還有網友質疑「曲婉婷留學的錢,是母親貪污的錢!」

張明杰的律帥13日向《新京報》表示,張明杰第一起犯案,發生於2009年,而曲婉婷是在2000赴加拿大留學,從時間上來看,留學款與涉貪一案並無關係,「留學的錢,家裡出了多少我不清楚。孩子出國,家庭出資,是人之常情,家庭肯定是出了一小部分。但其他的是她靠自己打拚的。何況當時,張明杰並不支持曲婉婷從事這一行,兩人關係鬧得很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