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家中發現大紅包 暗藏超吉祥數字現金

女星昨在家中意外發現藏有8800現金紅包,她簡直樂翻。(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Melody」殷悅從歌手轉型主持人,有「時尚媽咪」美名,踏入婚姻逾10年,有個疼愛她的老公、一對可愛女兒,今年對Melody來說,更是一個超幸運豬年。

Melody昨抽空整理衣櫥,繼續把一些曾經愛不釋手的衣褲斷捨斷離,「在整理當中,我竟然發現……發現有現金。」

Melody從歌手轉型為主持人,有「時尚媽咪」美名。(翻攝自Melody臉書)

天啊!Melody找到的紅包袋裡,居然藏著8800超吉祥數字的現金,她驚喊:「是不是要發財了!」冷靜過後,她也認為自己想太多了。有網友猛虧Melody「老公的私房錢被發現」、「這是意外之喜,好預兆好運一整年」,直喊這種爽感超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