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抓週竟選這個 簡嫚書傻眼直呼靠爸族

簡嫚書與雲昌隆(右)育有一女雲大。(翻攝自IG)雲大抓週。(翻攝自IG)雲大最後卻抓了爸爸。(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簡嫚書與大10歲的髮型師雲昌隆結婚近2年,育有一女「雲大」,一家三口相當幸福和樂。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育兒趣事的簡嫚書,日前發文分享女兒「抓週」的結果,網友一看全笑翻。

簡嫚書的愛女雲大日前滿週歲,因此簡嫚書及老公為雲大舉辦了「抓週」,選項中有麥克風、鉛筆、足球、算盤等物品,面對這些東西,雲大選了半天,最後竟然轉身抓了爸爸,夫妻倆當下全傻眼,簡嫚書還笑稱女兒是「靠爸族」,沒想到抓週竟是這樣的結果,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笑翻,紛紛留言表示「可愛的雲大很會選」、「選爸爸就對了」、「好聰明啊!哈哈」、「果然是爸爸的小情人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