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奇幻影展片單出爐 K歌場嗨唱《波希米亞狂想曲》

金馬奇幻影展將上映《波希米亞狂想曲》。(金馬執委會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金馬奇幻影展10周年,昨公布8部熱騰騰片單,今年「K歌場」加入金球獎最佳影片《波希米亞狂想曲》,影迷可和金球影帝雷米馬里克一起化身「皇后合唱團」傳奇主唱佛萊迪墨裘瑞,高歌《We Will Rock You》、《Bohemian Rhapsody》;複刻片單經由上千粉絲投票,由《樂來越愛你》、《梁山伯與祝英台》獲得前兩名,本屆影展將再次上演,邀影迷歡唱《繁星之城》、《樓臺會》等金曲。

另外5部片包括《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導演貝瑞傑金斯的最新力作《藍色比爾街的沉默》,述說一段在種族歧視下的堅毅愛情、義大利女導演艾莉絲羅爾瓦雀贏得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的《幸福的拉札洛》,她用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帶領觀眾跟著宛如天使的主角踏上穿越時空的奇幻之旅。

以及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絕美之城》導演保羅梭倫提諾的《上流世界》,影帝托尼瑟維洛將詮釋前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紙醉金迷的爭議人生、智利名導賽巴斯蒂安雷裡奧的《老娘愛最大》,由茱莉安摩爾和坎城影帝約翰特托羅詮釋渴望生命激情的中年男女,老戲骨互飆演技,令人大呼過癮。

最特別的屬阿根廷導演馬里亞諾利納斯費時10年拍攝的《花系列》,以長達14小時的驚人片長,由4名女演員穿梭貫穿6段故事,分別致敬B級殭屍片、音樂歌舞、間諜偵探、實驗電影、甚至黑白默片,大膽翻玩電影類型元素。2019年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12日至21日展開,選片指南將在3月30日舉辦,並於3月31日正式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