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賣450億!中國首位票房破百億影帝是「他」

黃渤票房累積破450億。(翻攝自微博)〔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周星馳《新喜劇之王》在中國票房吃癟,昔日戰友黃渤《瘋狂的外星人》卻穩穩賣破15億人民幣大關,累積近40部電影的他,正式成為中國首位票房突破百億(約台幣450億元)的明星。

黃渤從影18年,6部電影票房超過10億人民幣,其中和舒淇、Angelababy合拍的《尋龍訣》16.78億最高;首部導演的《一齣好戲》也賣破13.55億,追愛志玲姐姐的《101次求婚》票房1.99億,金馬封帝之作《鬥牛》則有1120萬人民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