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感歌星60大壽 生日願望苦憂沒活下去勇氣

80年代動感歌星今歡度60歲生日。(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80年代動感歌星曹西平今歡度60歲生日,一早,他卻哭喊「無法接受六字頭的開始」。

60歲的第一天,曹西平坦言「百感交集、五味雜陳」,他回憶當年一當完兵就出道唱歌,隨即爆紅,「這一路走來,真的唱了一輩子,有歡樂當然也有悲傷」,曹西平認了這幾年發生太多不幸的事,「很多時候都沒活下去勇氣,很想結束生命。」

曹西平今過60歲生日,至今仍無法接受人生已從六字頭開始。(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說,他不敢說自己是最棒的,但敢說是最敬業歌星,「我很愛大家一路相伴到現在,感觸真的很多」,對於歌迷想問他生日願望?曹西平坦言:「我不可以說,也不敢說,怕說了會覺得思想灰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