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力挺華航機師罷工 名嘴一句話打臉腫爆了

舒淇聲援機師罷工掀兩派論戰。(翻攝自臉書)華航機師工時受外界檢視。(翻攝《鄭知道了》)〔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華航機師發動罷工邁入第5天,全台持續關注勞資協商,舒淇連續在臉書轉貼華航006班機事件、台灣旅外機師過勞文章,聲援桃機工會,名嘴汪潔民卻持相反意見,痛批:「罷工如果真的是為合理勞工權益,那麼支持當然是有必要的。但是如果是為了個人或一群利益體的貪婪而去罷工,這樣子有必要支持嗎?」瞬間讓影后臉腫腫。

昨交通部次長王國材和工會理事陳蓓蓓在《新台灣加油》交火,華航協商後同意飛航8小時以上增至3名機師,同於長榮,飛航12小時以上增至4名機師,優於長榮;另外在6至8小時航程中,依起降困難、航路險峻、紅眼航班個例,一條一條逐一調整,不過工會堅持7小時以上就得增至3名機師,雙方始終沒有共識,也引發外界質疑工會訴求到底站不站得住腳?

名嘴汪潔民批評:「長榮營收高過華航,長榮成本比華航低,長榮獲利平均是華航的十倍。這樣的數字,答案只有一個,華航薪資成本比長榮高,表示華航員工貢獻度糟透了,薪水卻是太棒了。這樣的華航機師們,能說你們不貪婪嗎?更可笑的是由長榮機師發動華航罷工。而且一旦得逞,還會食髓知味,一個毀信背諾的貪婪者們,還要總統出來說話,真是可笑。支持華航,無限期讓機師罷工。」

媒體人王瑞德則幹譙:「華航罷工機師在工會興風作浪下,爭取自己有利的休息和上班條件,合情合理還合法,只是將自己未來的快樂建築在華航乘客的痛苦上!他們當然要選擇在進出國人數最多最繁忙的春節期間罷工給公司好看,不綁架你們,怎能達到目的?華航勞資雙方都只想到自己,以客為尊是屁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