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察皇后秦嵐出席時裝週 脫下古裝超時髦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女星秦嵐在宮鬥劇《延禧攻略》中飾演溫柔端莊的富察皇后,角色相當討喜,因此獲得一票粉絲支持,她日前出席紐約時裝週,受邀成為Tory Burch看秀嘉賓,脫下古裝的她展現現代時尚。

秦嵐出席紐約時裝週。(Tory Burch提供)

秦嵐一襲亮眼的春夏印花洋裝,搭配印花的Lee Satchel包款,優雅婉約又帶著率性氣質,同場嘉賓還有美國女星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她穿著祖母綠刺繡A字長洋裝,映襯明亮的好氣色。

秦嵐全身Tory Burch,印花讓她氣色看起來更好。(Tory Burch提供)

Tory Burch這一季將以往經典的設計重新混搭,誇張的荷葉緄邊,摺飾細節,切割琉璃珠寶,解構感的包和俐落的靴子,有一種現代的反骨氣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