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00億賭王被爆病危7字洩真相 驚人天價醫療費曝光

三太陳婉珍(左)與女兒何超蓮。(香港明報提供)四太梁安琪(前)與兒子何猷君。(香港明報提供)何猷啟(右)與何超雲。(香港明報提供)〔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97歲澳門賭王何鴻燊日前入院,一度傳出因器官衰竭病危,轉入加護病房治療,妻子與16名子女輪流到醫院探視,醫院外也有大批港媒等待最新消息,他昨首度親口回應,透過三房兒子何猷啟表示:「我很好,不用擔心。」

據《on.cc東網》報導,何鴻燊的三房女兒何超蓮昨附院探視,但不願談論父親病情,只對在場媒體說了一句「新年快樂」,她弟弟何猷啟進入病房後,僅待了20分鐘就離開,不過他倒是帶了父親口信,「爹地叫我跟大家講,『我很好,不用擔心』。」同時透露何鴻燊說話清晰,至於何時出院?何猷啟思索片刻才表示「這個要問醫生」。

另據港媒報導,何鴻燊自從10年前跌倒撞傷頭部後,就多次進出醫院,為確保得到最好的治療,他每次入院都住在37樓並包下2間獨立套房,每日醫藥費高達港幣100萬(約台幣397萬元),加上醫生診治、24小時看護等,保守估計,這10年來賭王光是醫療開支已直逼2億港幣(約台幣8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