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後第一炮!蘇志燮今會「蘇太太」搶賺紅包

蘇志燮時隔2個多月再訪寶島。(記者朱沛雄攝)〔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防空洞歐巴」蘇志燮搶下年後第一炮,於昨天大年初五抵台,為今下午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見面會暖身。他昨早戴帽子、口罩、圍巾,全身上下「包緊緊」從仁川機場出發,原定中午11點降落桃園機場,卻因班機延誤3小時多,直到昨下午2點多才抵達。

不過,蘇志燮下機後看到媒體、粉絲接機,仍親切揮手致意,時隔2個多月再訪寶島,好心情藏不住。蘇志燮因韓劇《主君的太陽》打開海外市場,此次是他第4次在台舉辦見面會,加上他近年受邀為旅展,或是來台宣傳主演的電影、電視劇,堪稱是「登台率」最高的熟男男神。此外,蘇志燮今下午的見面會門票已售出約8成,粉絲可現場購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