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顏太驚人!林依晨被問「妳十幾歲?」真實年齡曝光網友傻眼

林依晨擁有凍齡童顏。(翻攝自微博)〔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零負評女神」林依晨36歲仍擁有不老童顏,在新古裝劇《小女花不棄》中,和小11歲男星張彬彬搭檔演出,畫面毫無違和感,近日上綜藝節目,被主持人誤以為才10幾歲,逆齡臉蛋引發討論。

林依晨在節目中被問到年齡。(翻攝自微博)林依晨獲邀至《聲臨其境》當嘉賓,她展現超強配音功能,一人分飾4角,替電影《神偷奶爸》配音,活靈活現的聲線,配上到位的表情,讓資深主持人趙忠祥忍不住問:「我們差多大呢?我跟你差五十多年呢!」

36歲林依晨與小11歲男星張彬彬搭檔演出古裝劇《小女花不棄》,畫面毫無違和感。(翻攝自微博)林依晨擁有凍齡童顏。(翻攝自微博)林依晨驚訝說:「真的嗎?」趙忠祥表示,自己77歲了,他誤以為林依晨只有20多歲,林依晨發覺年齡被少算很多時,她連忙摀嘴羞笑「我沒那麼年輕」。趙忠祥又追問:「你十幾?」、「我77,她20,她就算27,我也比她大五十年呢。」讓林依晨開心笑到炸裂。

林依晨事後在微博表示,「報告趙老師,這幾年有人說十二,有人說二十出頭,我估計是兩兩相加除以二,約莫十六歲半吧。」幽默回應,讓網友大讚「吃了防腐劑的女人」、「凍齡女神!一直都沒變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