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辣!陳子玄露半球只用手遮點 網友看完全傻眼

陳子玄在臉書po出辣照,後來自招是合成。(翻攝自臉書)〔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子玄演出多部台語八點檔,平常穿著算保守的她,昨突然在臉書興奮喊:「圓了拍性感雜誌的夢」,並曬出一張露半球的大尺度辣照,讓網友看了直呼要噴鼻血。照片中,陳子玄戴著白色棒球帽,一頭浪漫長捲髮隨意披肩,搭配嘟嘴的賣萌表情,十足誘惑,尤其吸睛的是,她裸著上半身,只用雙手手臂遮住重要部位,東西半球全被看光,下半身則是極短熱褲,讓一雙修長美腿全見客,性感破表。

陳子玄更附文大呼「新年被自己的性感給嚇醒!」但其實這張照片的背後真相,是陳子玄的朋友幫忙P的圖,讓她笑說:「謝謝朋友圓了我拍性感雜誌的夢。」隨後,見到許多粉絲誤以為照片是真的,她還連忙在留言區解釋:「是合成的啦~~你們真可愛!這樣就被我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