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罷工影響旅客行程 旅行業者:安置滯留國外旅客、尋找替代航班和返程方案

2019/02/08 15:20

華航機師工會罷工旅客行程受阻。(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受華航今(8)日罷工事件影響,不少旅客行程取消或滯留國外,旅行業者也協助受航班影響以致延誤或無法依原訂航班出發的旅客,滯留國外的旅客加以安置並尋找替代航班和返程方案,尚未出發且未確認航班取消的團體或個人機票旅客,旅行業者建議依照原訂日期和時間至機場集合,以維護自身權益,而航班如有異動,旅行業者也會第一時間通知旅客。

華航機師工會在松山機場舉行記者會,表達五大訴求。(記者王藝菘攝)

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華航分會今日展開罷工行動,華航部份航班取消,不少旅客也受影響,易遊網表示,受航班取消造成延誤回國或滯留國外的團體旅客,予以妥善安置並尋找替代航班和返程方案。購買個人機票未出發且航班確認取消的旅客,可免費退改且不收取易遊網手續費。尚未出發且未確認航班取消的團體或個人機票旅客,建議依照原訂日期和時間至機場集合,以維護自身權益,而華航航班如有異動,也會即時通知旅客。

易遊網也表示,對於受到華航罷工事件影響的旅客,導致需面臨航班取消、滯留、延誤、轉乘等情況,除了盡力協助之外,其他未儘事宜將依照觀光局旅遊定型化契約辦理,另外,有鑒於春節期間機位需求量大,也請旅客耐心等候與體諒。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